Monday, June 30, 2008

我是不是真的老了?

最近偶尔翻到七八年前的照片。那时候的我刚二十多出头,气色红润,笑容无邪,连眼里都是纯粹的笑意,想必是因为心中没有烦心和牵挂的事吧!再想想现在的自己,工作,生活,身体,好像事事都大感不如前,不由得越来越怀念那些单纯的岁月和照片里的那个大小孩起来。有人说过,当一个人开始怀念过去的时候,说明他已经老了。这么看来,我的确,确实,实在地,老了。。。

8 comments:

Lonely Paul said...

Hello

cadmus said...

哪里会不老?你知道你已吃遍了多少美食吗?:p

阿阳 (Yang) said...

老不是老啦,怕什么?哈哈。。。我嘛是老了,哈哈。。。

Anonymous said...

不要想那麼多啦,懷念過去也是件開心的事嘛...我也愛想想以前的事咧...

Chunyin 俊贤 said...

young & 崇豪:
嘻嘻...老我不怕,只要心不老就好!
我还要以年轻的心态享受人生,最重要的是还有很多美食等着我呢,哈哈...!

cadmus said...

ham:
听你讲这句话,就能想像到你那馋嘴样!:D

阿阳 (Yang) said...

哈哈。。。但是也要照顾健康啦,你,好像比较有“福相”咯!

Anonymous said...

baby ...
boy ...
man ...
old ...
this all the way ppl need pass ...
hehe ...
we need accept all what we face ...
ganbateh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