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1, 2008

过分满足的晚餐

七点半,还没补完习肚子就在响了。八点钟,加快脚步赶紧去填肚子,肚子饿什么都想吃,看看以上的图片就知道我吃了什么美食。坦白说,一个人吃真的过分的多,但我还是吃得干干净净,哈哈!
不得不介绍这里的烧鱼 (槟城北海Raja Uda大众饮食中心),它可是驰名的Pantai Bersih 烧鱼哦。好几年前,Pantai Bersih建高速公路,这挡烧鱼搬了,我也不知道那里吃得到。多年来寻寻觅觅的,终于在这家刚开始营业不久的饮食中心给找到了,好开心!这烧鱼的浆料可是香喷喷,很够味,我保证任谁吃了都会赞不绝口!再来是Auntie大虾炒果条,我第一次吃,竟然为之一惊,很不错,可以媲美Ana炒果条哦!最后不可不提的是那一盘炒甲巴,不算非常好吃,但胜在新鲜又便宜,绝对值的一尝哦!遗憾的是,只我一个人在吃,真的好想和一班友人一起大快朵颐啊......

P/s : 盟主,我等着你来呢!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哇!!!
下次記得帶我去!!!

Anonymous said...

呵呵...多介紹一下一些美食囉.
朋友,多吃點清淡的吧,有點...油膩了...:P

cadmus said...

哇?竟有可媲美ana炒果條的炒果條??
快帶我去吃!
聞名遐邇的pantai bersih燒魚?真地找到了嗎?!!

Chunyin 俊贤 said...

真的,等你来罢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