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6, 2008

刚刚开通了Blog,来看看哦!

我今天开通了自己的Blog,凑凑热闹,这样,能让朋友们知道自己在做什么。经常来我的Blog转转吧! 最近我最想看的一部电影是赤壁,如果你看过了,记得一定告诉我这部电影怎么样。如果我有一个假期,我希望能利用假期,和朋友们好好的聚一下! 你们都打算怎么度过假期呢? 我有种直觉,就是近期我会走运! 哈哈,明天也来我的Blog看看吧!现在我的Blog还有一点冷清,最重要给我comment哦!

3 comments:

cadmus said...

哈哈!就讓我成爲第一個幻之旅的客人吧!

Anonymous said...

hi hi ...
希望有更多的故事。。。

Anonymous said...

哈哈...之前我也開了一個blog,但有點懶,沒有持續下去,但是偶爾心情不好時,也不失是個很好的發洩處..:)
加油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