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8, 2008

选择

哭, 并不代表我屈服,
退一歩, 并不象征我认输,
微笑, 并不意味着我快乐,
该面对的…我绝不逃避,
该执著的…我永不放弃,
该舍去的…我不再迷恋。
逃避不一定躲的过,
面对不一定最难受,
孤单不一定不快乐,
得到不一定能长久,
失去不一定不再有。
别急着说别无选择,许多事的答案都不是只有一个,
所以...我们永远有路可以走,
你能找个理由难过,你也一定能找到快乐的理由。
种种结果都是从选择开始…
人生本来就是由许多选择串成的,快乐与否?难过与否?都只是一念之差,
都只是个选择,朋友,你选择了吗?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選擇快樂!!

Anonymous said...

朋友,你今天快樂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