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8, 2008

美丽的感情

这一段时间总是睡得很晚,不是自己不累,而是有时不想睡。
有时觉得好孤单,因为我的她不在身边,尽管可以找朋友陪,但很多时候朋友所能给予的欣慰并不能代替心里深处对一个人的思念,我甚至觉得我现在有点脱群,在家也总是一个人,不想多说,不想多做,也不知道自己是怎么了!
其实很多时候有想过,如果将来一切没有那么顺利或完美,不知道自己是否能趟过那个坎,因为对感情的认知已不再是一个小孩,但太多事情却不可勉强和意料。庆幸的是,自己的性格是乐观的,积极的,不管遇到什么,都让自己往好的方面去想,对身边的人,对自己都是好的!
在她的面前,自己真的像个大孩子,只有天真和快乐。不管什么时候,只要想到心里那个她,总感觉自己是最幸福的,那种满足感无以伦比!
我也知道很多时候,很多方面自己是做得很好的,虽然有时也觉得蛮辛苦,但是总是甜蜜的,因为愿意、因为值得、因为爱的无私!
美丽的感情不是人人都可拥有,要感恩和庆幸自己是上帝的宠儿。所以我要让自己做得更好,不让身边的人担心,不让她有负担!“加油”,总在心里对自己说!要快乐的生活,为她、为家人、为自己、为朋友...要快乐的感染身边的人!谢谢我的她,每一时刻,都带给我成长和进步!

2 comments:

cadmus said...

幾時要介紹天使般的她給我們認識啊?:D

Anonymous said...

人生。。。
本來就是這樣。。。
本來就應該做好準備面對將來。。。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