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2, 2008

不变的记忆

当身旁的人笑著,哭著,跑著和我擦肩而过,我突然有种冲动想让一切停留,为自己的世界捉住些什么点的。我突然了解,岁月不会重来,心路也不会重覆,
我只想捉住可以令我重覆回味的感觉。流失的岂只是岁月的轮廓呢?
路,是一步一步走出来的。

我没什么杰出的表现。很多时候别人埋首钻究时,我却窝在电影中陪那些故事的人物轻愁,再回头看,依旧不变,反反复复的看了几遍,那份情感还是不变。原来,
有些事情是可以不随时间而变迁,成为感人的永恒。
我从中寻找到一点蛛丝马迹。很多时候,我把眼光调得很远,

才发觉那片蓝蓝的天空是我不变的记忆。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好有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