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3, 2008

美与苦的思念

看到了朋友的blog "睹物思情", 突然有感而发,觉得好感慨!
睹物思情,怎么会没试过?这些日子来不断的重复再重复...
我的她不在身边,很多回忆都只停留在她的物件,她的照片。
想起和她一起的点点滴滴,感觉是美的。
念起她对我的笑容和关怀,心头是甜的。
美过,甜过,留下来陪伴我的是寂寞,是孤单,是苦...

我曾经对一首诗词有点印象,总是对该诗义很有同感,
尤其是当我睹物思情时:

风平凡,雨平凡,
树平凡,草平凡,
梦平凡,人平凡,
尽管我给的爱是多么的不平凡,
你给我的却只有~ 孤单...

贤话一句:思念是美的, 甜的,
也是苦的!************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Try put down ...
maybe will better ...


we still got loz of things need do ...


ganbateh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