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30, 2008

很想糊涂

记得小时候,我的心里早已填满了疑惑,如今也是。对人生,对生命都卷起了好多个问号。不曾有人替我解答这些疑问,也许是自己太无聊的关系吧!曾经听说过做人糊涂一点,也会活得开心一点,可是我始终糊涂不来,稍有点疑问就想要问个清楚问个明白,人家都暗地里说我这个人无聊多事。我怪不了谁,或许是命运如此,若不问个究竟,恐怕自己就这样迷迷糊糊的过一生。一直以来,我活得并不开心,我想已是时候学习糊涂了。

3 comments:

cadmus said...

是的,该糊涂的时候糊涂,该精明的时候精明。。

Anonymous said...

難得糊塗...
有時候不懂會比懂來得開心,無須樣樣都那麼極端...

Anonymous said...

Dun think too much ...
2moro will bett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