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9, 2008

独爱意大利面

不知为什么,和朋友也好,和家人也好,去到了西式餐厅,别人都点了牛鸡羊扒什么的,唯独我偏偏喜欢点意大利面吃,呵呵...也不知意大利面哪里好?就是喜欢吃。 我吃过了很多不同味道的意大利面,但总是忘了名字,因为意大利面的名字都很难记的(对我而言),所以要介绍都不能了。
很多人都会做意大利面,很多餐厅,小食店都有得卖,但要吃一碟很好吃的,真的少之有少啊!
我有位朋友叫vineys,说要做意大利面我吃,到现在连味道都嗅不到,唉...
图中的意大利面是我在吉隆坡塔餐厅自己加料的,自己弄的当然好吃,哈哈。
各位美食家,各位同道中人,如果有好吃的意大利面,记得告诉我哦!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需要這樣寫嗎??

Chunyin 俊贤 said...

那你还不快点弄好好吃的意大利面请大家品尝?

cadmus said...

我看你的文章到一半就想起vineys的意大利面了..
我也只聞樓梯響,不見面到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