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9, 2008

朋友

记得第一年上大学的时候,有一晚我心情很差,
突然心血来潮问我那位总是独来独往的室友:
“怎样才算是朋友?”
“你利用我一次,我利用你一次,就是朋友了。”
他想都不想的回答。
我听了好郁闷,愣了一下就不理他了,睡我的觉去....
隔天醒来,他早就上课去了,我看到桌上有张字条,上面是这样写的:

“朋友是当你心情低落时带给你欢乐,当你跌倒时扶你一把的人。”
我会心一笑,然后上课去咯!
如果你身边有这么的一个朋友,记得好好珍惜哦,友谊万岁!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朋友 。。。
哈哈!!!
"這"個人有個人的看法。。。
都在一線之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