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6, 2008

齐齐来种花

种花是一门学问,我喜欢种花,但我一点都不在行,我连自己种的是什么花都不清楚呢!比起我的邻居我可说是小巫见大巫了。我种花只因种花能消磨我的空闲时间,尤其是感觉寂寞时,能使自己的心灵充实,心灵放飞。我觉得让自己的家园充满花朵,就如充满生气,充满色彩,心情自然欢愉起来了。今天我又添加了一棵黄玫瑰,之前一棵红的让我给栽枯了,哈哈!(施肥过多)
看着自己种的花一天一天的成长,是一种满足。
看着花树的花瓣一天一天的盛开,是一种快乐















种花就如我们的生活,只要每天用心的去灌溉,所得到的满足是无价的哦!
朋友,要不要一起来种种花?嘻嘻!

2 comments:

cadmus said...

From the picture you take, u small garden is very beautiful..:)

Anonymous said...

every things will become beautiful ...
when we use our heart to do that thing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