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7, 2008

还有我

看着你有些累,想要一个人静一会。
你的眼含着泪,我的心也跟着碎。
你为哪个人憔悴?为他扛下所有罪。
我为你执迷不悔,整夜无法入睡。
就算全世界离开你,还有一个我来陪,
怎么舍得让你受尽冷风吹?
就算全世界在下雪,就算候鸟已南飞,
还有我在这里痴痴地等你归。

你装作无所谓,其实已痛彻心扉。 没想象中的坚强,坚强地面对是与非。
想要给你的安慰,你淡淡笑着拒绝。 满身伤痕的爱情,不值得你付出一切。
就算全世界离开你,还有一个我来陪, 怎么舍得让你受尽冷风吹?
就算全世界在下雪,就算候鸟已南飞, 还有我在这里痴痴地等你归。

留言:好喜欢这首歌,不知什么原因,就是喜欢啦!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that song was nice ...
meaningful ...

cadmus said...

ham:
好久没有看到你的新文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