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1, 2008

我好无聊

生病了三天,觉得自己好可怜。这三天躲在家养病,门都没出,闷呆了!
今天精神好点,就做些无聊的事,打扫家居,看看照片,玩玩FotoSlate。

我把家人,朋友,爱人的照片凑在一张,自己看自己爽,哈哈,真的很无聊。
其实很多时候,我都喜欢拿照片出来看,一看就几个小时,呵呵!
我的照片都收藏得很好,从婴孩时期到现在都保存得好好的。我总觉得,照片保留了很多我们也许已经遗忘了,而且很重要的记忆。照片就是我们的故事,我们的人生…
有时候和家人,和朋友,和爱人一起看看照片,很多回忆都尽在不言中,感情也在不知不觉中的慢慢的增长。看了照片,我更珍惜眼前,珍惜身边人的每个喜怒哀乐!
看看这张照片,我的无聊之作,嘻嘻…!六人之中有没有你?

3 comments:

cadmus said...

又说把爱人和朋友的照片放在一起?哪一个是你的爱人?是思宝还是宝珠?:D

Chunyin 俊贤 said...

崇豪:
walaueh, 别乱说啦!让人误会就惨咯!我的意思是~ 朋友的放进一张,爱人的一张,家人的一张,是分开的啦!哈哈!

Anonymous said...

haha ...
that pic very nice ...
i lik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