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7, 2008

一切都还那么的美好

一大早被响起的闹钟吵醒,那表示我还活着。
一天结束时的疲惫和酸痛,那表示我有工作的能力。
有各种对政府不满的抱怨,那表示我们有言论自由。
有阴影陪伴我一天的劳动,那表示我在明亮的阳光下。
有待修整的窗户和排水沟,那表示我有个家。
有巨额的电费账单要缴付,那表示我电视看得很爽。
有一堆的衣服裤子要洗烫,那表示我有衣服穿。
衣服和裤子穿得越来越紧,那表示我吃得好。
能找到最远的那个停车位,那表示我还能走路。
遇到唱歌五音不全的男女,那表示我还听得见。
收到很多的电子信息邮件,那表示有许多朋友想到我。
原来一切都还那么的美好,那表示我们要感恩!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that so nic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