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3, 2008

我的圈圈

前天早上,开着我的“小黄狗”工作去。开着收音机,听着歌,心情还可以,怎么知道在一个转弯处,前方一辆巴士不知何故冲向我而来,我赶紧闪避,我的车有点失控的滑向路旁,真得好险,好险。。。

我很感触,万一我真的出了什么不幸,会有人一直记得我吗?

我突然想起一个词句(之前做传销一直都被推崇的)~ 全方位人生
我的全方位圈圈够圆够大吗?心想。。。
终于我又给自己打分,原来我的圈圈离圆形还很远,残缺不全,惨不忍睹!
我很感慨也很伤心,原来我一直浑浑恶恶过了32年,现在可说是一事无成!
我现在最想做的,最需要做的,一定要做的,就是把自己的工作和事业基础打得稳稳的;让自己的生活好起来,只有把自己好好的照顾好,才有能力去让我的全方位圈圈变得~又圆又大!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aiz ...
me feel like that too ...
but still + no - lol ...
hehe ...
we will get the better tomorrow de ....
haha ...
be happy always ...

cadmus said...

成功,是属于拥有高专注力的人所拥有。
想要有很好的事业基础,就什么都不要想,专注做出绩效,做成习惯,成功就会变成了习惯。

拥有成功的习惯多好!
不怕慢,只怕站。
加油!